close

 

yo~身為彰化縣民
來介紹一間銅盤烤肉及鍋物的韓式店家

我應該是睽違3年沒吃了
連人家改裝都不知道

到了還很驚豔,更蠢的是,我進門比著4根手指頭說3位....
 

(進門右邊的休息倚)

(進門的吧烤盤區)

(多人座位區)

上菜單

 

這次我吃牛肉烤盤
我很喜歡他們的沾醬,還記得以前吃豆腐鍋我都會整個加進湯裡面更入味
我個人覺得他們算是偏台式的韓式
小菜有7種可以挑三種選擇(黑木耳絲推推)
牛肉有醃製過頗新鮮~
牛肉配上泡菜捲起來再用湯匙挖一口飯oh~~~yes~~~~!!!!!!!

一口飯擁有澱粉蛋白質跟菜哈哈哈整個很陶醉
烤肉的湯汁會滑落在城河的位置(大家應該可以理解哈
城河有蔬菜的鮮味跟肉汁的甜味~喝起來可是很爽口


 


電話:047267882(建議電話先詢問是否有位置
地址:彰化市永華街3號(華山路世運麵包~轉進去)
營業時間:每周三至日11:00~3:30,17:00~20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一、二公休

 

最後一樣附上我的空盤日記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